2017年1月26日 星期四

「讀書心得」商品價值力-讀書會前會活動紀錄



讀書會活動紀錄又來了!這次是 2017/1/25的 "商品價值力" 讀書會會前會,多寫多記憶,我要努力向前走!

這是我們HPX 83.2 消費/行銷心理學 讀書會在唸完"引誘科學"後,小組團員們決定往第二本書邁進,在開念一本新書之前,照慣例要舉辦一個新書會前會,但讀書會的會前會的安排目的是什麼呢?我自行定義的會前會必要完成任務:


  1. 討論讀書會進行的流程
  2. 分配導讀章節
  3. 約定好聚會時間
  4. 自我介紹(第一本書) / 熟絡情感(第二本書之後)
以下是我們的任務完成紀錄:

任務一:新書讀書會進行的流程

1.導讀+台灣市場案例分享與討論
2.每場次導讀與案例分享各為一位夥伴
(這樣一來,每次聚會就會至少聽到兩個夥伴的精采分享,應該也會激盪出不同的創意火花...期待啊!)


任務二:分配導讀章節:

過往多半使用抽籤或是認領的方式,不過「科技在走,抽籤當然也要順應潮流」,這回我們使用了幸運輪盤APP幫我們來完成章節的分配。總計抽了兩輪,每個人各分配了一次的導讀與案例分享。不過這APP當然不是為了分配章節而生的,所以也是有發生已被分配章節的夥伴,重複被抽中的問題。這.......應該要來設計一個抽籤用APP,被抽到過的選項不會重複出現啊!有人要開發嗎? (喂...離題了!)



任務三:約定好聚會時間 (就照慣例,隔周三舉行囉!)


任務四:熟絡情感

搶在年前舉辦的會前會,當然要來點過年味囉!過年,令人最開心的事情就是收到紅包了,所以我們決定來場「紅包交換」活動,每個人都要準備一個紅包,在紅包中放入自己的小小心意,要塞什麼都可以,紅包裝得下即可...哈哈!小小紅包袋,到底可以裝下多少創意呢? (OS:紅包超難塞的,大概除了卡片跟紙鈔外,塞什麼都會變得超鼓或是逼紅包袋變形啊!苦惱)



接下來,讓我看圖說故事吧!
Rebecca抽到Olive的紅包,內裝了超值的平安吉祥賀詞的春聯!


Olive抽到Ethan的紅包,很驚喜的是包中有包,裡面居然塞了一個Facebook的紅包袋,超可愛的,令現場女性同胞驚呼連連啊!


Ethan抽到巧巧的紅包,紅包中有四個小門春聯,還有一個呷甜甜好過年的甜餅乾。


巧巧抽到我的紅包,裡面有著來自京都的抹茶包還有我炫耀新到貨的炸蝦睡袋的商品DM,如果交換禮物活動有籤王的爛禮物,那我這包應該可以奪冠爛紅包獎。XD


最後,我得到了Rebecca的紅包!打開來一看,裡面居然是象徵「一元復始萬象更新」的一塊錢新台幣,哈!正要大喊我的紅包也算超值的時候,沒想到Rebecca拿出了普羅藝術家樂團的古典樂演奏CD,送給我,天啊!這好大一份禮啊!我今年度的抽獎運也太旺太旺了!(謝謝大家對我的厚愛啊!)


這次聚會是選在靠近信義安和捷運站附近的「一號島廚房」料理都不錯吃,不過,此篇不是食記,所以美食心得改天再說了,先看照片過過癮吧!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